ABOUT US

關於中櫃

民國58年本公司為因應貨櫃化之需,於交通部貨櫃化運輸促進小組督導下,結合我國公民營航業公司、裝卸業、貿易界與台灣省政府所屬的鐵路管理局、基隆港務局等十個單位投資成立,成為我國貨櫃集散站經營業之先驅。

成立後,隨即取得數家航商之委任,先後於基隆港、高雄港、台中港與五堵站開始提供貨櫃集散作業服務,歷年來,本公司稟持著卓越精進、誠實踏實的理念,不斷地引進新穎的高效率機具,充營運據點,提供客戶快速、便捷的一流的服務。

為配合政府政策及因應未來發展所需、吸引優秀人才與增加整體營運績、達到資本大眾化、籌措長期資金及永續經營之目標,本公司於民國84年1月20日正式掛牌上市,在全體員工戮力經營下,營運績效斐然,業已累積豐富之專業知能,其優異之人才素質及技術能力更為同業所肯定。

本公司榮獲勞氏品保認證公司頒發ISO9001(品質管理系統)、ISO14001(環境管理系統) 及ISO45001(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)證書,再加上深具實務經驗和服務熱忱的工作同仁,是我們提供客戶一流服務的最佳保證,配合全面電腦化作業之掌控,提供了親切、誠信、便利、安全、迅捷、值得信賴的貨櫃倉儲及其週邊服務,獲得了客戶的肯定與支持,因此本公司業務逐年成長。總公司設於汐止,本公司並於基隆、台中、高雄分別設有分公司及遍佈全省北、中、南地區之貨櫃集散站。

在全新的世紀,中櫃願以最誠摯感恩之心,為每一位客戶提供最高效率及最安全品質的完善服務,同時也以「領航新世紀、共塑新願景」與所有中櫃全體同仁互勉,在此一永恆信念基石下,中櫃將透過最快捷的嚴格品質制度,為經濟繁榮起飛,再創最高峰!
 

─ 熱忱、專業、誠信、踏實 ─